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公告 》  点击次数:
 质监公告
  搜索类型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关于印发《第一批海南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通知
文章来源: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14:33

各市、县、自治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海南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商标专用权保护效率,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根据《<海南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结合海南商标品牌保护工作实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知识产权局制定了《第一批海南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对侵犯重点商标专用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一批海南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91225

(此件主动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