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助力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2022年度商品条码抽检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42:30

为加强河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机制,推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组织人员对商品条码开展监督抽查工作。

期间,抽查人员克服诸多困难,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了抽捡工作。针对商品条码印制质量中存在的问题,河南分中心按照《河南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和国家标准的要求,对印制企业人员进行商品条码印刷知识进行了讲解。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合理建议,为规范企业印制商品条码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抽检工作,河南分中心基本掌握了企业条码的印刷质量与商品条码使用现状,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商品条码知识培训,规范企业商品包装的标签标识、商品条码印刷等,促进商品条码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