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开展2022年度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41:26

为充分掌握及提高商品条码质量状况,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对新疆家乐福超市开展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工作。

此次市场调查涉及了食品、饮料、酒类、日用品等2000条商品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此超市除散装食品外,商品条码基本覆盖率达到97%。同时,调查人员耐心讲解并宣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帮助商超现场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为规范使用商品条码奠定了基础。

通过市场调查工作,新疆分中心已大致掌握了超市商品条码的质量与商品条码使用现状,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条码知识培训,规范市场商品条码使用环境,促进条码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