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文章来源:   发布人:张瑾祺   发布时间: 2022-08-03 11:00:55


    产品信息服务是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依照GS1数据池国际标准构建的,集产品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商品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流程步骤如下:
    平台登陆
首先登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官网“成员专区”或我要通报信息。
    产品信息填报
1.进入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后用户登陆入,输入条码卡号密码后进入企业后台。
2.进入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后→点击产品管理后→产品添加→“发布新品”
3.正确的填写产品信息,勾选免费激活二维码,填写完毕后提交。完成产品信息的填报。
    微信共享
微信共享是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向企业提供的商品数据共享服务通道。
1.登录平台后,在应用市场里找到微信共享后→立即开通
2. 如在通报信息的基础上开通微信共享后平台将自动同步当前企业账号下未设置的保密的数据至微信,同步周期为24小时
    产品信息的查询
登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官网的首页点击→“条码查询”,或者在业务大厅“厂商信息”或“产品信息”出入厂商识别代码或产品的条码可查询厂商和产品的信息

物品编码产品信息服务产品信息服务产品信息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