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文章来源:   发布人:张瑾祺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06:19

2022728-29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条码室工作人员对琼中百家超市、琼中万家惠超市和五指山百家汇超市(三月三店)的食品、日用百货、特产包装上的商品条码标识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

三家超市约23000余种商品,条码覆盖率为84%。抽样检查样本数1640种,条码识读率为98%,不合格样本数30种,不合格率为2%;被调查种类中,存在冒用商品条码、使用已注销商品条码及条码设计印刷质量等不规范现象。

针对市场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条码室工作人员指导超市进行整改,要求进货时应查验与商品条码对应的系统成员证书,并确认其有效性。此次市场调查,条码室工作人员还无偿为超市提供条码技术资料和条码质量检验服务。

 

 

                                条码室:童小燕

                                 202282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