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与湖南省人民医院共同推动GS1标准在医院各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59:03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规定,推动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先在湖南省推广GS1标准在《药品追溯码标识规范》的实施。

6月29日上午,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分管编码工作领导陈晓珍院长同湖南省人民医院谭李红院长等人展开GS1标准应用研讨。湖南省人民医院就GS1标准在药品追溯码标识和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情况作了分享交流。双方还对实施过程中统一标准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应用研讨,为未来双方共同推动GS1标准在医药、医疗产业应用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促进GS1标准在湖南省医疗领域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