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品条码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完善数字化营销链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19:10

6月23日,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源数据采集工作室送来本年度第三批样品,至此,振兴实业向广东分中心送样已近900份。

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集团化专业塑料家居用品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制造企业实体。广东分中心与振兴实业自2018年系统成员VIP客户服务项目合作起,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达成了长期的友好协助关系;企业对商品条码质量和数据服务高度重视,持续进行产品源数据采集送样和电子胶片制作,而广东分中心提供的优质商品条码数据采集质量亦为企业发展和完善数字化营销链条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东分中心下一步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开展商品条码个性化服务推广,在编码信息录入咨询指导、电子胶片制作、源数据采集服务、商品条码检测、条码微站应用咨询、易码追溯等方面帮助广东企业解决实际应用问题,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