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条码实验室通过省级资质复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04:14

6月18日-19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技术现场评审组,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条码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对条码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审查,并结合本实验室的程序文件、质量手册等体系文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终认定本实验室在机构、人员、场所环境、设备设施,管理体系五大方面符合检验检测机构的要求。

通过本次现场评审,使条码实验室有了更明确的改进目标,也为新时代条码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方向,为下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