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开展“用情服务企业 条码助力发展”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40:09

疫情防控不松懈,成员服务不断线。为了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对服务规范和服务能力提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商品条码知识、快速解决条码使用问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从2022年6月中旬开始,陆续深入企业开展“用情服务企业,条码助力发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分中心编码部主任李春风带队,部门抽出6名工作人员共同深入地市为企业服务。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商品条码知识、快速解决实际使用问题,活动现场我们对企业进行了产品数据信息通报和缺失数据处理操作指导,还就中国编码APP、数据采集、条码商桥、条码微站等操作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深受企业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服务企业,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增进相互了解,提高企业对商品条码的认识、了解和使用,进一步引导企业规范使用商品条码。下一步,河南分中心将继续提升商品条码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商品条码的宣传、培训和服务,为河南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