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赴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实施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38:53

为持续推进福建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的建设, 6月1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福州汉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UDI实施情况展开调研。

福州汉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根据《关于全面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闽药监器械[2021] 4号) 要求,三类医疗器械产品需要在上市前完成UDI赋码。

调研小组在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以及UDI实施需求,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UDI实施方案,并从当前政策支持方面、GS1标准实施UDI的优势、UDI实施步骤的建议、UDI载体和标签打印设备的选择、标签印刷质量检测等方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答,扫除了企业使用GS1标准实施UDI的后顾之忧。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