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组织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34:13

6月1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向公众开放商品源数据工作室及省级科普基地“江西绿色生态馆”。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处、华润江中集团以及有关兄弟单位和新闻媒体人员近5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期间,相关人员先后来到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江西绿色生态品牌零售馆和源数据工作室,专业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形式,展示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在标准化和江西绿色生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展示源数据工作室标准化、数字化的采集和信息化管理。

作为2022年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周重点活动之一,此次“江西绿色生态馆”科普基地和源数据工作室的开放,对普及标准化知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建设理念普惠于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