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参与食品生产企业商品条码服务内容及食品标签标准知识宣贯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32:24

2022年6月10日,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食品生产企业商品条码服务内容及食品标签标准知识宣贯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共有14家食品生产企业和全区18个地方市场监管所参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会上进行了条码知识宣贯、商品条码的增值服务和产品推广介绍。

在培训会上,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加强了商品条码相关标准的宣传,重点介绍了商品条码在使用过程中延伸的产品应用,包括商品条码产品数据管家——条码商桥、企业微门户——条码微站、全供应链追溯平台——易码追溯,采用实际案例和短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让企业对商品条码应用产品更直观易懂,会后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向成都市新都区企业详细介绍了除了商品条码证书办理他们还能获得哪些服务,以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还能为他们提供哪些帮助等,为助力商品条码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