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全程指导企业开展易码追溯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02:42

近期,云南天缅佑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反映公司在供货投标时甲方要求投标方提供其产品追溯的相关证明,因此急切希望云南分中心帮助其快速建立并开展产品追溯应用。根据对企业产品特点的分析以及其实际需求的了解,向云南天缅佑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推荐介绍并全过程指导其开展易码追溯应用。

首先,云南分中心指导企业使用中国编码手机app完成厂商识别代码注册,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然后指导企业为产品编码,并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通报产品信息。接着指导企业在平台上开通易码追溯应用,并以产品编码+批次号为关键索引,在易码追溯应用中录入对应批次产品的相关追溯信息,上传质量检测报告,并生成中国食品(产品)安全追溯平台追溯凭证。通过微信,扫追溯凭证上的二维码展现相应批次产品完整的追溯信息,达到企业预期,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点。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