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开展2022年科技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02:10

2022年5月23日至27日,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及栖霞区物联网产业联盟科学技术协会,面向自动识别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技术人员,以“标准化+产业创新、质量检测+能力提升”为主题,开展了自动识别技术标准化及检验检测科技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海报、QQ和微信群公告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活动内容主要包括:1、参观射频识别展厅,了解射频识别基础知识及常见应用;2、参观食品安全溯源展厅,了解自动识别技术在食品安全追溯全链条的具体应用;3、免费检测标准咨询服务;4、活动期间,面向中小微企业开展检测收费优惠,如“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检中心(江苏)”的射频识别产品质量检验费用减半收取,“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的商品条码、UDI条码、二维码印制质量检验费用全部免除。

活动期间,多家企业4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展厅,活动参与人员观看了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和超市自动出入库系统等常见应用演示,重点参观了基于GS1标准的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对赋码到物流中自动识别技术如何应用有了直观体验。

本次科技周活动,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借助技术优势,进行了助企纾困的有益实践,助力中小微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对自动识别市场主体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