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助力“双随机 一公开” 商品条码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01:28

为加强对大连市流通领域商品条码应用情况监管,更好地开展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5月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李鹏程主任,与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及一线执法人员,共同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商品条码执法检查”培训工作。

培训内容分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机构介绍、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商品条码国家标准三个部分。以法条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商品条码执法过程中涉及到的检查对象、违法行为、处罚依据的相关条款,并配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说明,会后还建立了微信群,以便能更好地与执法人员进行沟通指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