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1 08:44:14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社会物品编码知识素养。5月2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组织开展了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物品编码宣传展板、医疗器械UDI宣传台、商品条码应用咨询台和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让人民群众获得体验感和参与感,增强物品编码应用意识,提升科学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接受居民咨询40余人次。通过商品条码等老百姓身边无处不在、无人不用的物品编码常识,营造全社会知条码,用条码的浓厚氛围。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