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助力推动UDI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14 08:59:33

519-2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UDI技术负责人协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械处前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器械追溯管理平台对接调研,推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应用。

医械处负责人向两家医院介绍了医疗器械追溯监管工作的基本内容,指出应依托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作为突破口积极推进“三医联动”,通过深圳市医疗器械追溯管理平台与医院内部系统的对接,实现医疗器械产品从生产端到使用端的全链条追溯。

两家医院均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推广应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并通过列举实际案例,肯定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在医疗器械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在全市乃至全国范围内通过UDI实现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迫切需求。

接下来,深圳分中心将继续助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医疗机构相关人员提供UDI编码宣贯和培训,推动医疗器械追溯管理平台应用与对接,制定相关标准,把推动UDI应用、“三医联动”工作落到实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