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订单式”服务 打通连接企业“最后一公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14 08:59:06

长期以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坚持“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服务方式,广泛深入一线基层、拓宽服务企业思路,主动服务对症下药,积极与湖北省企业打成一片。

近日,受湖北煜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湖北分中心相关专家赴企业开展了系列专题培训与技术服务。针对该集团公司在产品信息数字化应用、商品二维码营销方案、商品条码印制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困惑,湖北分中心的专家用深入浅出、素材生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现场培训,为30余名企业管理者及技术骨干一一解惑。针对其电商为主、出口为主的销售特点,湖北分中心帮助企业开通了GS1全球注册平台,免费提供超过1300个批次的源数据采集服务,使其产品能在全球主流电商平台展示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商品信息,让全球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其产品优势及特点,有助于企业更好的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优化营商环境是湖北省“后疫情时期”的重点工作方向,湖北分中心将继续坚持全员积极下沉一线,把服务落到实处,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技术服务和过硬的能力水平,助力湖北省企业高质量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