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深入企业开展物品编码应用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07 09:34:13

为更好服务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积极推进商品条码业务的开展与应用,近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先后赴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现场青岛办事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条码相关国家标准、商品条码相关法律法规,与企业生产技术部、产品法规部工作人员在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解答了企业在源数据采集及条码应用方面的一些问题。

通过对商品条码重点应用客户的走访,建立了与企业的良好沟通渠道,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企业对商品条码质量管理和深层次应用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继续做好商品条码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