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赴医疗器械企业开展UDI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07 09:33:43

为确保《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顺利实施,助力企业建立唯一标识发码服务体系和服务机制,解决企业发码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确保唯一标识的唯一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深入医疗器械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的UDI应用情况。

4月24至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UDI负责人赴湖南佳合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三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业务交流指导,这些公司的质量部、产品部负责人就其在使用商品条码方面和实施UDI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咨询。针对企业在UDI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湖南分中心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解答,并提出了一定的解决方案供企业参考。

今后,湖南分中心将继续深入医疗器械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助力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高效、高质、科学地推进UDI系统规则实施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