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39:54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分中心物品编码部主任李春风带队,两名技术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专办、能办即办”的原则,不断深化实践活动,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4月26日,河南分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来自郑州湧秀服饰有限公司电话,为不影响产品正常上市,河南分中心立即安排部署,在做好外出疫情报备和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奔赴郑州湧秀服饰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展现场办理商品条码并为企业现场演示了如何规范使用商品条码及注意事项。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河南分中心始终坚持“文明服务 诚信服务 优质服务 高效服务”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继续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物品编码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