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推进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39:22

2022年4月20日下午,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承办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推进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共有7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36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推进会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徐国炬处长进行动员讲话,并对医疗器械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主任孔洪亮博士介绍了UDI实施GS1标准体系的重要意义。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质量检测部、产品开发运营部分别就“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UDI条码载体印刷质量与检测”、“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一一做了分享,此外还有来自生产企业和医院代表分享了UDI实施的经验,会议还设置了问答环节,有效解决企业在实施UDI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次推进会紧贴政策,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深入了解医疗器械监管要求以及GS1标准体系,更好的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政策具有积极作用。

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价值在于应用,广州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工作,提升UDI应用业务服务质量,帮助企业理解并执行好UDI最新政策法规,用好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