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赴医疗器械企业开展UDI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25:10

为稳步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制度实施,切实加强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监管效能和医疗卫生管理效率、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帮助青岛市相关企业更好地了解医疗器械监管要求,理解执行UDI最新政策法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紧密围绕企业需求,主动走访企业排忧解难。

近日,青岛办事处工作人员赴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进行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业务交流指导。通过实地考察生产车间,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特点,并针对企业在UDI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相关性技术指导并解决了企业在UDI喷码、信息加工处理、以及产品追溯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对企业按时完成监管部门开展UDI实施的要求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青岛办事处将秉承“服务前置让企业少走弯路”的理念,持续推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推广使用,协助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高效、高质完成UDI实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