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杭州分中心正式入驻第三方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20:12

随着企业和老百姓对商品条码的重视和追求日益增长,企业对加入GS1系统的需求亦随之增长,至此也推动了企业对一站式综合服务的需求。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与第三方专业运营服务团队共建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为开发区直管区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提供全面、便捷、高效的各项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杭州分中心服务企业的水平,真正做到“企业办事不出区”,杭州分中心决定加入“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第三方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企业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达到行政服务和第三方服务有效相结合的优质服务效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