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赴医疗器械企业开展UDI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20:09

为确保《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顺利实施,帮助广州市相关企业更好地了解医疗器械监管要求,理解执行UDI最新政策法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密切配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的相关行动,共同推动广州市各区医疗器械企业的UDI实施,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的UDI应用情况。

近日,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带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共同参与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该企业目前是在多个系统上报信息,重复操作并且步骤繁琐,也加大出错几率。广州分中心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特点,详细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为医疗器械企业量身定制的UDI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方案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通过此次调查,提高了医疗器械企业对UDI的重视程度。下一步,广州分中心将持续跟进,做好后续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