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开展系统成员条码商桥专题线上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5-06 09:06:02

受此轮疫情影响,面对部分系统成员无法到场培训的情况。为更好地服务系统成员,加强与系统成员的联系,确保疫情防控和培训服务两不误。3月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积极开展条码商桥专题线上培训,为企业讲解条码应用知识。

培训过程中,主要围绕编码质量、数据备案、源数据采集、条码微站等基础理论与应用拓展进行讲解,针对一些商品条码使用过程的常见问题“划重点”,提前“预判”企业商品条码应用可能存在的问题。重点宣传目前主推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增值服务业务,通过场景分析,深度挖掘系统成员潜在需求。

此次线上培训会有效避免防疫期间人员聚集、确保防控安全,青岛办事处将在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的同时,持续开展培训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编码技术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