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举办2022年第一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28 09:07:28

为深入普及商品条码基础知识,解答企业商品条码应用疑问,提高商品条码应用质量。3月2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上培训会,近5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对系统成员进行了条码商桥应用、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等相关知识的培训,详细讲解了源数据采集的一站式信息备案服务、一站式条码验证服务、以及一站式数据档案服务;并给企业培训了易码追溯和中国编码APP基础知识,让企业更直观的了解到商品条码在食品安全、产品追溯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培训还设有互动环节,对系统成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既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普及了物品编码深度应用的相关知识,又增强了企业正确使用商品条码的规范意识,同时也拉近了与系统成员的距离,加深了沟通交流。今后,安徽分中心将会继续强化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提升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为安徽条码系统成员提供优质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