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助力商品条码应用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24 09:25:17

为进一步维护贵州省平稳有序的商品条码应用环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前往贵阳市白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走进医药企业专项服务活动,指导企业规范使用商品条码和科学管理商品条码。

贵州分中心技术人员围绕商品条码的使用、印刷、内部管理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商品条码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还通过携带的相机、测量设备等工具,对企业提供的样品进行数据采集、拍照、测量,使用检测仪器对所有样品进行外包装印刷检测,并现场出具检验结果,并就检验结果给企业提供针对性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解答了医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商品条码相关问题,也为贵州省商品条码推广应用起到积极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