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前往新都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推广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21 09:05:29

2022年3月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刘林志副主任带领下前往新都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推广工作。

新都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是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确定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项目,立足区域重点产业链、重点行业和企业需求,致力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综合服务,服务中心紧盯企业需求靶向收集、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惠企服务便捷供给等关键点,结合辖区与行业特点,力求最大程度为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升质量水平、保障质量安全、促进质量创新提供一揽子质量服务和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提高质量竞争力。为了丰富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提升其服务质量,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前往拜访,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近年来推出的一站式服务内容及产品,如条码商桥,条码微站,UDI一站式服务等。新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编码中心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很感兴趣,表示一站式备案服务及条码微站确实能够满足很多企业的需求。

随后,双方围绕组织企业对其集中宣传和在新都服务中心网站加设物品编码服务内容板块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相信一定能够为新都周边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