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开展商品条码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19 12:40:23

3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组织100多家企业通过线上开展商品条码培训会。

培训中,浙江分中心介绍了商品条码的基础知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GB12904标准、如何正确使用商品条码及商品信息通报、缺失数据填报、条码微站、条码商桥、中国编码APP应用推广等。线上互动中对企业提出的疑惑进行逐一详细的解答,解决了企业在使用商品条码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以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数字化手段服务企业,对提升企业商品条码使用水平、提高商品条码质量、有效推动商品条码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