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前往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19 12:39:47

20223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受新都区市场监管理局邀请,前往新都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骆智英科长就新都区市场监管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行详细介绍,讲述了该服务平台的产生历程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针对其中部分功能进行实际演练。成都办事处何华清主任向骆智英科长介绍了编码中心的基本情况,围绕物品编码业务办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赋码、四川省高品质商品数据采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使用新都区市场监管一站式服务开展商品条码办理、高品质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表示未来将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