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助力企业 共“战”疫情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14 11:33:03

鉴于目前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全力做好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企业现场业务办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系统成员和前台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按照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尽可能减少疫情对企业使用商品条码的影响。

进入3月份,面对突如其来的的疫情,青岛办事处于3月7日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及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网站发布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通知,并利用QQ群等网络通讯方式引导企业利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和“中国编码APP ”在线办理业务;及时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服务;确保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保证商品条码相关业务正常开展,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及时的服务,通过线上服务企业注册续展116家,增值服务26家,国内外数据采集37家。充分保证了企业及时应用商品条码,同时也避免了路途和接触的风险,确保条码工作运转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疫情的突然加重,青岛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应对,“疫”往无前,我们向全市人民承诺,只要疫情不退,我们的服务不退,时刻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撑,这是我们编码人的使命和担当。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