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14 11:32:21

3月1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举办线上“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共有多家机构及系统成员企业代表参加网上培训视频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四川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了解和熟悉商品条码申请、使用和数据应用等过程中涉及的条码商桥、数据通报、条码微站、进口数据采集等工作,培训授课后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能有效地加强商品条码相关国家标准宣传,有效帮助企业解答商品条码相关问题,为助力商品条码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