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赴企业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12:54

为助力医疗器械企业更好地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2022年3月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一行三人赴河北中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UDI现场培训和指导,企业质管部、生产部、销售部和信息化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捷医疗器械为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曾多次就UDI编码以及应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通过电话、微信咨询,但在UDI实际实施中还是存在诸多问题,企业希望河北分中心到现场培训指导。河北分中心针对企业实施UDI过程中的问题、难点,结合河北省法规政策,从基于GS1的UDI编码规则、数据载体选择、生产标识信息编码及包装层级等方面进行讲解,各个知识模块均以企业产品实例结合,便于企业理解掌握。讲师还耐心、细致解答了企业相关人员的疑问,并就企业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培训后,中捷医疗器械表示UDI实施经验少、上手难,企业UDI相关工作人员系统性知识匮乏,此次培训恰到好处地解决了企业UDI方面的诸多难题。今后河北分中心还将持续跟进,做好技术指导,同时提升自身服务能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