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赴安徽省财政厅交流商品条码应用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11:53

3月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赴安徽省财政厅交流商品条码在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全链条监管中的应用工作,安徽省财政厅采购处、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徽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安徽分中心分享了商品条码应用与通用办公设备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全链条监管中的研究情况及相关成果,研究成果紧密契合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政府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中数字化发展的相关要求,建议政采云采用“商品条码+商品源数据”的方案提高政府采购平台商品数据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全链条监管、分段实施的工作设想。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介绍了佳能打印设备采用“商品条码+商品源数据”在“徽采商城”进行商品信息规范、自动化秒上架、竞争报价和交易的试点情况。安徽省财政厅采购处介绍了政采云的工作进展,询问了“商品条码+商品源数据”方案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安徽分中心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交流会加深了省财政厅采购处对“商品条码+商品源数据”提高商品数字化质量方面的了解,对建设政采云商品库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