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新办事大厅正式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2-22 09:43:44

2021122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新办事大厅正式投入使用。新办事大厅营造了优质高效的商品条码服务环境,提升群众办事效率,是深圳分中心党员“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全新的办事大厅优化服务环境,宽敞明亮,分区合理,业务明晰,极大地方便了商品条码业务办理,增强了服务效能。办事大厅秉承“智能管理、智慧服务”原则,设置了智能取号系统,通过“窗口显示屏”及叫号方式提醒办事群众;开设6个服务窗口,涵盖条码注册、续展、变更、条码质量综合服务等项目,实现“一站式”办理,全方位、高质量为群众提供商品条码服务。

办事大厅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深圳分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确保工作态度到位、办事流程到位、信息连通到位,坚持党建引领,提能增效;同时,深圳分中心将以新办事大厅启用为契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深耕条码业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