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赴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UDI编码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2-08 09:28:04

“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临近年末,在接到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关于UDI应用的咨询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派遣技术人员送服务上门,赴企业开展UDI培训工作。

据悉,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营富士医用胶片的生产与销售,医疗胶片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三,为进一步了解国家UDI推行工作,特向广西分中心咨询实施方案。培训会上,广西分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UDI系统规则与GS1的关系、UDI编码与数据管理,随后结合企业需求给出具体的编码解决方案,并从专业角度对该公司UDI数据载体印制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今年以来,广西分中心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为主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推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在广西医疗企业的广泛应用,提升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条码应用能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