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陕西分中心积极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2-08 09:27:36

为响应西安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政策,配合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同时满足省内除西安市外其他地区企业正常运转对条码的需求,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陕西分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基层企业使用商品条码的影响。

陕西分中心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网络通讯方式及时发布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通知;引导企业利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和“中国编码APP ”在线办理业务;公布各项业务对口负责人通讯联系方式,保证业务开展途径通畅,及时为企业答疑解惑。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就近的工作人员分批次现场值守,接听业务咨询电话、及时完成各项业务的审核、上报。

疫情的突然加重,让城市按下“暂停”键,但陕西分中心的积极应对,让各项商品条码业务得以正常开展,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减小到最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