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承担的《基于商品条码符合性确认的印刷企业能力评价系统建设方案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13:34

1215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项目验收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承担的科研项目《基于商品条码符合性确认的印刷企业能力评价系统建设方案研究》顺利通过验收。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专家出席会议,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黎志文副总监及深圳分中心项目团队参会。 

该项目以商品条码符合性确认业务为基础,通过向系统成员及其条码印刷企业开展调研、培训、咨询等服务,建立了印刷企业信息采集途径;构建了印刷企业能力评价管理要素、技术要素等综合评价指标;形成了印刷企业分类管理方案、印刷企业条码印刷能力评价体系表及基于商品条码符合性确认的印刷企业能力评价系统建设方案;开发了集商品条码符合性确认及印刷企业能力评价功能与一体的管理系统;完成了条码印刷企业能力评价的示范应用;并形成了《条码印刷企业能力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草案。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评议,该项目对于指导印刷企业建立并完善条码印刷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从源头抓好条码质量,提升其质量和应用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建议加快项目成果的推广与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