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完成2021年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13:04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任务的通知》的要求,对所属区域内企业的商品条码质量进行了调研,完成了质量改进工作。

此次改进工作,大连办事处采取了到企业现场的方式,对涉及商品条码印刷质量及应用问题的1家企业、3类产品,提出了整改要求,整改率为100%。针对企业的问题,大连办事处向该企业工作人员做了现场培训,对编码规则、商品条码应用、商品条码印刷质量等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各个阶段最具针对性的改进建议,确保商品条码质量改进达到效果,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后,大连办事处将继续做好商品条码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