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举办线上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50:20

2021122日、12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和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开展了两期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题培训,1411家医疗器械企业和药企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贵州分中心培训老师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UDI系统与GS1标准体系,基于GS1系统的UDI数据载体质量要求及常见问题,GS1商品条码与医疗UDI的应用案例分享等。培训结束后,培训老师与参会人员就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实际使用过程遇到的疑问进行了线上答疑,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医疗器械企业在UDI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医疗器械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后,贵州分中心将继续积极组织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相关专题培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编码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完成UDI的实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