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为系统成员企业提供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48:57

为提升服务效能、拓宽服务企业方式,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积极推广“中国编码” APP应用,在办公楼前台布置了“中国编码”APP的宣传板,向企业广泛宣传。近期又组织企业开展了“中国编码”APP的专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首先,大连办事处工作人员讲解了条码注册、续展等业务办理流程,对条码商桥、产品信息通报、商品二维码等业务做了全面介绍,重点对“中国编码”APP的功能、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工作人员从如何下载APP开始演示,详细介绍了各项菜单功能,并现场为一家企业通过APP办理了注册业务。到会企业通过此次培训,基本掌握了“中国编码APP”的功能,对该APP的便捷操作给予了好评和认可。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的好评,也提升了社会对物品编码工作的认可度,对未来进一步拓展物品编码增值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