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举办线上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题公益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43:09

为确保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UDI)的标准及相关政策的顺利落实和开展,202111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举办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题公益培训,帮助广州地区医疗器械企业了解UDI相关规范的编制、使用和管理。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共有35家企业,42人次参加。

培训围绕UDI相关标准和政策介绍、UDI实施流程及常见问题、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UDI专区”介绍等为企业进行了培训分享,培训还开设在线问题解答环节,帮助企业更好理解掌握相关知识,解决UDI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2021年广东分中心根据《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切入UDI服务工作,为企业讲解政策导向,分别面向广州、佛山、东莞等地区的医疗器械企业开展了UDI专题公益培训,对促进广东省医疗行业相关方深入了解医疗器械监管要求以及GS1标准体系,更好的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政策具有积极作用,也为拓展商品条码应用领域夯实了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