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品条码在通用办公设备政府采购体系中的试点应用”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42:35

根据“商品条码在通用办公设备政府采购体系中的试点应用”项目总体安排,202111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组织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山东、河北、浙江等10家编码中心分支机构召开了线上项目研讨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派员参加并指导。

安徽分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背景、目前项目研究开展的情况以及一些建议和想法;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徽采商城负责人韦珊珊分享了商品条码在“徽采商城”的应用,在对接编码中心产品基本库后,大大降低了商品的重错率,提高了商品的上架速度,但也提出了一些问题有待解决;参会的各分支机构人员踊跃发言,对项目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相关负责人杜寒表示该项目的研究对商品条码推广应用具有一定的意义,可规范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上的商品,也可在合同管理、固定资产管理上发挥重要的作用,要求安徽分中心继续和当地政府采购部门做好项目的研究及后续工作。

经过本次研讨,项目组收集了各方的建议,为项目的下一步研究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