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赴吉林启星铝业有限公司开展培训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42:08

11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一行三人赴吉林启星铝业有限公司开展物品编码技术在工业领域应用的调研与培训工作。该公司是我国轨道车辆铝合金车体材料专业化生产企业,是中车集团、法国阿尔斯通、德国西门子公司、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的高等级供应商。

吉林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先后同该公司的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国际物流等情况后,针对国内外企业对于产品在编码方式、码制标识等方面的不同要求,为企业进行了现场培训,详细介绍了在GS1全球统一标识系统全球唯一性、通用性的特点,宣贯了《GB/T 16830商品条码储运包装商品编码与条码表示》《GB/T 16986 商品条码 应用标识符》等相关标准内容,并就编码技术融入企业ERP系统提出了建议,强调了编码技术在提高供应链效率的重要作用。现场对企业编码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进行了改正,指导企业按照GS1标准进行编码、标识制作、数据传输,以及提高二维条码印刷质量的方法。

吉林分中心将持续跟踪企业的GS1系统应用情况,收集、整理产业上下游各环节相对应的GS1标准,以GS1系统全球标准化的优势为本地的特色企业、重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