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上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24 10:30:16

为帮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及时掌握商品条码相关知识,正确使用商品条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分别于11月24日-25日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办了两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近200家系统成员的218名商品条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质量控制、商品条码相关法律法规、商品条码助力产品追溯以及产品信息通报、商品条码增值服务等内容展开。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通过形象、易懂的在线演示方式,讲解“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产品信息通报以及“条码微站”等增值服务的操作流程,使企业更加直观地掌握操作方法。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在线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关于产品编码方法、商品条码应用以及条码微站等相关问题。

今后,河北分中心将秉持高质量服务理念,普及商品条码知识、推广商品条码应用,及时为河北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商品条码相关知识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