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24 10:29:23

为了更好推广、宣传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应用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于2021年11月26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线上培训会,7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解决安徽省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在UDI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培训会上,安徽分中心授课老师对医疗器械企业在UDI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梳理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包括UDI相关法规,UDI编码和赋码,如何选码制,如何选载体,标签的设计与打印等,详细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为医疗器械企业量身定制的UDI一站式解决方案。会后,授课老师就医疗器械企业提出的UDI相关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受到企业的好评。

通过培训,安徽省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对UDI相关法规、标准、编码与实施步骤有了更直观、全面的理解。下一步,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UDI应用业务服务质量,为安徽省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更便捷和有针对性的服务,推动安徽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