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积极筹建源数据采集工作临沂分站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20 11:00:16

为开创商品条码服务新方向,加快商品数据信息适应新零售应用需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联合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积极筹建源数据采集工作临沂分站,计划2022年初临沂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商品源数据备案服务。

临沂市拥有全国知名小商城,全市系统成员保有量5510家,小商品等批发零售企业占一半以上,每年上市通报的商品数据信息达十几万条。随着网络零售行业的兴起,电子商务经济成为临沂市经济增长新引擎,作为商品流通全球的“身份证”,商品条码信息标准化、数字化,成为了商品拓宽销售市场的必备条件。通过对商品拍摄多角度高清写真,按照国际标准收录商品标签标识信息,提高全网数据发送的准确性,对于提升企业口碑,擦亮企业招牌,提高产品流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山东分中心将通过此项工作,进一步扩大山东省源数据服务吞吐能力,加快全省商品源数据库建设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