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完成2021年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10 09:31:09

近日,为充分掌握商品条码质量状况,深入了解编码应用需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任务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完成了所属区域内企业商品条码质量问题的改进工作。

此次改进工作,福建分中心通过电话、网络、邮寄等方式,对涉及商品条码印刷质量及应用问题的12家企业提出整改要求,整改率为100%。针对每家企业的不同问题,福建分中心与企业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采取多送多检、分批复检的做法,提出了各个阶段最具针对性的改进建议,确保商品条码质量改进达到效果,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