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顺利通过中国认可委CNAS监督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08 09:39:53

依据国家认可委要求,检验检测机构在取得CNAS认证认可证书后一年内,要对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监督评审。2021年10月29日-31日,由国家认可委组织委派的两名专家评审组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内蒙古分中心条码质检站顺利通过CNAS 监督评审。

在为期三天的评审过程中,评审组通过现场参观、查阅文件资料、现场提问、抽查记录和报告、核查仪器设备、报告验证、现场试验考核等方式,对检验站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申请的检验检测能力和授权签字人进行了审核。并就体系文件管理、人员培训和档案管理、检验报告格式受控等方面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组两位专家认为内蒙古分中心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的实验室场所环境符合检测标准要求,机构人员、设备设施等资源配置均满足检验检测能力的相关要求,管理体系基本完整且运行有效,符合CNAS-CL01认可准则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CNAS 监督评审,内蒙古分中心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一步加强了内部质量管理,提升了商品条码检测能力,检测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得到持续保证,更好的为地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保障。

 共1页  1